就你TM的叫紫月国啊(零)

我…看完了…《紫月国》

谢谢,人已经开始想死了,所以爷现在要去手撕这个b

我文笔也挺烂的,和那家伙不相上下吧

预警:

无cp,可能会有纳米级私货

喜欢紫月囯的可以爬了

不要去看!别去!千万别!听我骂就行了!

Let’s go !

 

我是宋安,一个普通黑塔人,我现在本来要睡觉,但是我睡不着了,我现在想重金求一双没看过紫月囯的眼睛。

我上辈子干了什么才能让我在问答区看见它,我这辈子做了多少恶才会把它看完。

我现在就想穿过去把那个玩意一巴掌刮进海里,当我躺下时这样想。

 

早上从床上起来,那篇东西一直在我脑海里盘旋着。真晦气,我想。

我打开手机,发现头条新闻上写着“紫月国”三个字,吓得我把手机丢出去了。

“我靠!!!”优美的中国话脱口而出,我捡回手机,确定了这是真的,紫月国,真的出现了,并且今天联合国要为它开会。

我真的穿越了!!!

我从床上爬起来,迅速收拾好,不顾一切地冲出家门:爷不上学了!爷要去拯救世界!爹咪我来了!我来救你了!

打开手机的定位,很好,会场里这里不远,跑过去能在会议开始前到达。xxs的文,要击破也很简单,只要在剧情点支开角色就可以了。所以,我要去提醒耀君,再拖两分钟夏露露,会议就可能改变!

 

我日我竟然把开头码出来了,这个坑绝对会填的


顺便提一句,我写了个吐槽雷文的观影体,有人想看吗,想看说一句,也会吐槽观影体的,愿意投稿雷文的也欢迎!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11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球悬铃木(无限期停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